日本九九九九,久久久久久亚洲精品

欧美区一区二,久久久爆乳一区,av一区二区三区人妻,亚洲精品av天堂网,青青草99re,欧美伊人射,日本韩国一区二,操操操干干干av,久久成人91

本頁位置: 首頁新聞中心健康新聞
    研究發(fā)現(xiàn):糖尿病人多吃魚可減少患腎病概率
2009年08月26日 13:49 來源:廣州日報 發(fā)表評論  【字體:↑大 ↓小

  英國一項大型研究顯示,一周至少吃兩次魚或許可以減少糖尿病人得腎病的概率。

  研究者說,盡管在傳統(tǒng)的糖尿病人食譜中,要通過限制蛋白質(zhì)的攝入來延緩病情惡化,但這項最新研究表明,蛋白質(zhì)攝入量的多少并不是造成腎臟損傷的關(guān)鍵。相比之下,蛋白質(zhì)的種類更為重要。

  英國劍橋大學流行病學醫(yī)學研究會的阿曼達·阿德勒博士通過研究發(fā)現(xiàn),經(jīng)常吃魚的糖尿病患者出現(xiàn)白蛋白尿的概率會降低。對此,研究者分析,魚富含獨特的營養(yǎng)成分,吃魚或許能通過加強血糖控制或改善血脂來減少對腎臟的損害。

【編輯:朱博
商訊 >>
直隸巴人的原貼:
我國實施高溫補貼政策已有年頭了,但是多地標準已數(shù)年未漲,高溫津貼落實遭遇尷尬。
${視頻圖片2010}
本網(wǎng)站所刊載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網(wǎng)觀點。 刊用本網(wǎng)站稿件,務(wù)經(jīng)書面授權(quán)。
未經(jīng)授權(quán)禁止轉(zhuǎn)載、摘編、復(fù)制及建立鏡像,違者將依法追究法律責任。
[網(wǎng)上傳播視聽節(jié)目許可證(0106168)] [京ICP證040655號] [京公網(wǎng)安備:110102003042-1] [京ICP備05004340號-1] 總機:86-10-87826688

Copyright ©1999-2026 chinanew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
乐陵市| 义乌市| 高雄县| 庄浪县| 房产| 岗巴县| 仁怀市| 蚌埠市| 大化| 延庆县| 惠安县| 江达县| 潜山县| 丹棱县| 山西省| 呼和浩特市| 乐业县| 山西省| 泽州县| 伊宁市| 额敏县| 张掖市| 时尚| 福泉市| 宁国市| 鄂尔多斯市| 莆田市| 司法| 阿尔山市| 特克斯县| 隆尧县| 遂溪县| 姜堰市| 启东市| 南部县| 偏关县| 青岛市| 仁布县| 额敏县| 大厂| 临安市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