欧美区一区二,久久久爆乳一区,av一区二区三区人妻,亚洲精品av天堂网,青青草99re,欧美伊人射,日本韩国一区二,操操操干干干av,久久成人91

頻 道: 首 頁(yè)|新 聞|國(guó) 際|財(cái) 經(jīng)|體 育|娛 樂(lè)|港 澳|臺(tái) 灣|華 人|留 學(xué) 生|教 育|健 康|汽 車(chē)
房 產(chǎn)|電 訊 稿|圖片·論壇|圖片庫(kù)|圖片網(wǎng)|華文教育|視 頻|供 稿|產(chǎn)經(jīng)資訊|廣 告|演 出
■ 本頁(yè)位置:首頁(yè)新聞中心科教新聞
站內(nèi)檢索:
【放大字體】  【縮小字體】
美國(guó)研究稱(chēng):每周吃4次豆類(lèi)食品有助于防結(jié)腸癌

2006年10月08日 14:57

  中新網(wǎng)10月8日電 據(jù)東北網(wǎng)報(bào)道,美國(guó)國(guó)家癌癥研究所的研究人員日前指出,如果每周吃4次豆類(lèi)食品就有助于防結(jié)腸癌。研究人員稱(chēng),吃豆類(lèi)食品可以降低患結(jié)腸瘤的幾率,結(jié)腸瘤是一種非癌變瘤,但卻可以發(fā)展成結(jié)腸癌。研究人員針對(duì)35000名志愿者進(jìn)行的分析顯示,每周吃4次以上豆類(lèi)食品的女性較之每周僅吃1次豆類(lèi)食品的女性患結(jié)腸瘤的可能性低33%。

  另外,那些之前已經(jīng)有結(jié)腸瘤的志愿者在攝入盡可能多的豆類(lèi)食品后體內(nèi)再次出現(xiàn)結(jié)腸瘤的可能性較之那些之前已經(jīng)有結(jié)腸瘤但卻減少了他們進(jìn)食豆類(lèi)的數(shù)量的志愿者降低了45%。

  與此同時(shí),研究還發(fā)現(xiàn),每周吃4次豆類(lèi)食品的人較之每周吃豆類(lèi)食品不到1次的人可以將患心臟病的幾率下降22%。

  專(zhuān)家指出,豆類(lèi)食品富含鎂、鉀、葉酸以及纖維素等營(yíng)養(yǎng)成份,正好可以彌補(bǔ)脂肪類(lèi)食品缺乏的營(yíng)養(yǎng)。一些人不太愿意多吃豆類(lèi)食品可能是因?yàn)樗麄儞?dān)心會(huì)導(dǎo)致腹脹,但如果在烹制豆類(lèi)食品時(shí)加入生姜、桂皮或是檸檬就可以減弱進(jìn)食后腹脹的感覺(jué)。(陳立)


 
編輯:王賽特】
 


  打印稿件
 
關(guān)于我們】-新聞中心 】- 供稿服務(wù)】-資源合作-【留言反饋】-【招聘信息】-【不良和違法信息舉報(bào)
有獎(jiǎng)新聞線(xiàn)索:(010)68315046

本網(wǎng)站所刊載信息,不代表中新社觀點(diǎn)。 刊用本網(wǎng)站稿件,務(wù)經(jīng)書(shū)面授權(quán)。
未經(jīng)授權(quán)禁止轉(zhuǎn)載、摘編、復(fù)制及建立鏡像,違者依法必究。

法律顧問(wèn):大地律師事務(wù)所 趙小魯 方宇
[京ICP備05004340號(hào)] 建議最佳瀏覽效果為1024*768分辨率
柳河县| 梁河县| 综艺| 铁岭市| 通渭县| 措勤县| 松滋市| 新平| 定日县| 长春市| 岳阳县| 泰宁县| 伊宁市| 建平县| 阜南县| 南投县| 克什克腾旗| 谷城县| 怀来县| 普兰店市| 彰化县| 元谋县| 宣武区| 新巴尔虎右旗| 彭山县| 榆中县| 博湖县| 股票| 黔南| 邵阳县| 旅游| 德阳市| 东平县| 温泉县| 马鞍山市| 偏关县| 嵊州市| 建阳市| 屯昌县| 阿图什市| 东乌珠穆沁旗|